淄博:八大产业可申报创新发展重点项目

2013-07-12 10:55:00 来源:淄博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赵瑞雪)昨日记者获悉,市科技部门发布关于《2013年淄博市创新发展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我市高端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产业、新医药及生物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资源综合利用及环保产业、现代农业、高技术服务业八大领域符合条件的项目都可申报。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个企业法人单位只能申报一项重点项目。

  据悉,申报企业必须符合淄博市创新发展500强企业基本条件,并且已经申报“淄博市创新发展500强企业”。申报项目必须符合《2013年淄博市创新发展重点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申报企业必须拥有项目核心技术的所有权或使用权,无知识产权纠纷。鼓励支持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联合申报(一般不超过3家),须签订联合申报协议,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明确知识产权和利益归属等。

  记者同时了解到,一个企业法人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市创新发展重点项目。已列入市级以上各类科研开发计划且在实施期内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项目采用竞争性分配方式立项,区县不分配限额;项目须在《2013年淄博市创新发展重点项目申报指南》明确支持的范围内,项目名称可进行适当调整;项目实施年度一般不超过3年,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项目不超过2年;严格项目资金预算管理,预算编制要科学合理,必须单独设账、专款专用、独立核算。

  

  

责任编辑:苏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