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积极筹备举办东北亚海洋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中国海洋经济论坛

2022-08-04 17:0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赵家豪)今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烟台市将承办论坛工作列入全市“挂图作战”平台,列出清单、卡实节点,倒排工期、高效落实。

  精心做好筹备工作。成立论坛组委会统筹推进,建立了联动工作机制,多次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将承办论坛工作列入全市“挂图作战”平台,列出清单、卡实节点,倒排工期、高效落实。

  精细策划论坛方案。不断优化论坛总体方案,并完善了开幕式方案、五个分论坛方案、接待方案等共12个细化方案,力求办成一次内容丰富、成果丰硕的高水平大会。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形式更新颖、受众更广泛。论坛期间,还将举行烟台“中国深远海养殖之都”“亚欧现代海洋产业技术及装备研究院”等揭牌仪式,有效提升烟台市的知名度,提高论坛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海洋强省建设。

  精准开展嘉宾邀请。此次论坛邀请嘉宾规格规模为历次之最。现已确认参加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的演讲嘉宾共51位,其中,有来自中、俄、英、韩、挪威、乌克兰等国的7位院士、5位国际行业顶级专家到会发表主旨演讲。

  精密做好疫情防控。在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山东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克服诸多困难,通过提前研判、过程追踪、实时监管、严控规模等措施,周密细致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会前还将组织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演练。

责任编辑:吴晓慧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