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2022-07-01 14:07:19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30日,山东省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网络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网络作协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于鹏程(风御九秋)当选为山东省网络作协会长,张荣会(风凌天下)、曹毅(高楼大厦)、高岩(最后的卫道者)、张堑(青狐妖)、徐清源(飞天)、郑强(傲天无痕)、石瑞雷(黑山老鬼)、孟醒(言归正传)当选副会长,任命尚启元为山东省网络作协第一届秘书长。

  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任何弘表示,山东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对推动山东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东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姬德君在讲话中介绍了省作协近年来通过加强团结引导、扶持创作、强化队伍建设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激励广大网络作家坚持正确创作导向、推出更多更好精品佳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山东省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后,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指导职能,坚持正确方向,把握创作导向,推出佳品力作,培育优秀人才,强化自身建设,铸牢组织基础,不断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芮宏
新闻关键词:网络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