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2019-01-02 09:15: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3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到淄博调研指导基层基础建设和元旦安保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等。

  孙立成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深入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房镇派出所、淄川分局寨里派出所和西周村警务助理办公室、般阳路派出所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派出所节日值班和辖区治安情况,与一线民警和村警务助理等亲切交谈。他要求,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平安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深化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向纵深发展,夯实平安根基,激发队伍活力。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充分发挥好警务助理等基层治保力量作用,整治重点治安问题,不断提高基层工作效能。要加强节日值班备勤,全力做好元旦节日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喜迎新年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元旦公安民警